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十方庵限价房开盘 300名棚改户参与选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董奥)今天(8月31日)上午,沙市区十方庵限价商品房正式开盘。300多名棚改拆迁户在晶崴国际大酒店参与现场摇号,低价选购心仪的房屋。

  上午8点半,宣读完认购、摇号规则后,摇号正式开始。大屏幕随机滚动号码,随后,被选中的市民依次排队进入选房轮候区。刘大爷是第三批的第十号,和老伴商量后选择了4号楼的第13层。

  实景图

  刘大爷今年70岁,原来住在沙市区绿化村社区。旧房棚改拆迁后,他获得了认购限价商品房的资格。

  和刘大爷一样,张姨妈今天也选到了心仪的房子。

  沙市区十方庵限价房位于沙市区太岳路与金龙路交汇处,共有380套房屋可供棚改拆迁户选择,本次提供的限价房分为80平方米、90平方米和120平方米三种户型。

  根据政策,沙市区十方庵限价房实行一房一价,所选限价商品房面积大于征收面积10%以内的,按该房限价价格核算。超过10%的部分按照该房市场价格核算。

  如果获得认购资格的市民没有在规定时间参与分组、分段摸号选房,则被视为主动弃权,但可以参与后续的补位选房。

  据了解,十方庵限价房是继沙北新区之后,沙市区启动的第二个限价房项目。目前,各栋主体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