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调研楚王车马阵景区项目建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何进)8月30日,市长崔永辉调研沪渝高速车马阵互通、楚王车马阵景区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抢抓机遇,高标准建设,完善功能配套,全力提升荆州旅游品位。

  崔永辉一行先后来到小北门高速出口荆州大道项目、沪渝高速车马阵互通项目、楚王车马阵景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在保障施工质量和安全基础上,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见效。

  在听取市交通局、城发集团、荆州区政府等单位汇报后,崔永辉强调,楚王车马阵景区作为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底蕴深厚、世界独有,消费对象定位为高端市场,包括境外游客,要抓好这两类旅游市场的开发。要坚定信心,优化方案,按照5A景区标准,将楚王车马阵打造成荆州核心高端景区,与方特园、“园博园”形成良性互动,提升旅游品位,引爆旅游市场。要切实做好文物发掘、工程施工和游客安全保障,确保万无一失。要统筹谋划,规划建设好车马阵互通项目周边和荆当旅游公路两边景观、景点,完善景区功能配套。车马阵景区扩展区要高水平规划设计,确保一步到位、不留遗憾。要尽快开通方特园、园博园、海洋世界等城区景点到车马阵景区的旅游专线,为广大游客提供便利。

  副市长唐炜,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