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金融支持荆州开发区经济发展“金秋行”活动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章青)8月30日上午,2019年金融支持荆州开发区经济发展“金秋行”活动举行。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指出,作为我市开放开发的主平台、工业兴市的主战场,荆州开发区面临着临铁、临空、临港区位交通优势叠加的历史机遇,要加大信贷投放,畅通进政银企平台协作机制,提高财政资金增信作用,充分发挥银行融资主渠道作用;要充分发挥产业基金对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服务实体经济,让企业发展有路,上市有门,努力提升资本市场直接融资水平;要充分发挥保险“稳定器和推进器”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方向和关键领域。

  活动现场,16家金融机构和开发区企业签约,授信总额度达65.556亿元。9家金融机构向参会企业推介了特色金融产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