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在督办城市管理工作时要求:全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提档升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何进)8月31日上午,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督办城市管理工作。

  在听取城市管理、生活垃圾焚烧厂选址及“庆国庆迎园博攻坚行动”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崔永辉指出,中秋节、国庆节“两节”临近,方特东方神话、园博园“两园”即将开园,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握关键节点,统一安排部署,提档升级城市管理,营造良好城市氛围。

  崔永辉强调,要集中精力、查漏补缺,城管等部门要加速园林绿化美化工程,加大清理清扫工作力度,理顺城市亮化管理体制机制,确保9月上旬城市管理工作呈现显著变化。要坚持问题导向、专项治理,突出抓好荆北片区、火车站、星级酒店至“两园”的主要线路沿线、“两园”周边及主要宾馆周边等重点区域存在的道路标识不清、路灯不亮、杂草不净、施工围档破损等问题,一项一项限期整改到位。市五创办要安排专班不间断地开展检查巡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大餐厨垃圾管理力度,认真研究制定管理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切实管出成效。要开展宾馆服务业和旅游市场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全方位拉网检查,定期抽查,加大执法力度,展示文明荆州、好客荆州的良好城市形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