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本月起公安县上市“白条禽” 全面禁止活禽交易

来源: 荆州之声 2019-09-0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欧阳冬)9月1号起,公安县上市“白条禽”,8月30号,公安县对斗湖堤城区各农贸市场活禽屠宰经营户进行入户宣传,全面禁止活禽交易。

  斗湖堤镇油江社区前进一街,一商户从事活禽宰杀销售已经近20年,属于农贸市场外自建的禽类屠宰交易场所,是城区禁止活禽交易屠宰专项整治的取缔对象。整治专班工作人员向经营户详细讲解活禽定点屠宰、白条禽销售的相关政策。

  王岗农贸综合市场有数家从事活禽宰杀销售的摊位,与活禽定点屠宰、冷链配送的要求相差甚远,工作人员与市场管理者一同耐心的逐一向经营户宣传相关从业要求。

  据了解,自2019年9月1日起,公安县城区将全面禁止活禽交易与分散屠宰。实行活禽定点屠宰、冷链配送、白条禽上市。严格禽类产品市场准入管理,规范禽类产品流通秩序,促进城市公共卫生安全水平显著提高,市民生活环境明显改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