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爱退役军人 荆州区将开展“慈善一起捐”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02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28日,荆州区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最可爱的人”为主题,召开了2019年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协调推进会议,安排部署活动开展相关工作。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爱退役军人,党和政府义不容辞。开展此次捐赠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资金筹募,更好的帮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解决实际困难,形成关爱退役军人、关心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

  捐赠方式

  线上捐赠:湖北省慈善总会已依法通过民政部指定的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腾讯公益”,发布“退役军人关爱计划”慈善项目,并为荆州区创建了“荆州区退役军人关爱计划”关联项目,鼓励各单位结合腾讯“99公益日”活动,在9月7日至9日开展“慈善一起捐”,腾讯公益基金会将出资2.99亿元资金用于配捐,爱心人士通过“腾讯公益”平台每捐赠一笔资金,将可能获得腾讯公益基金会随机配套捐赠,让爱心放大。三天未完成捐赠的单位和个人于9月30日前仍可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继续捐赠。

  

  

  线下捐赠:湖北省慈善总会为本次活动善款唯一合法接收单位,企业不便通过互联网微捐进行的大额捐赠资金或者各单位在“慈善一起捐”活动中集中代收的现金,可在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统一以转帐汇款的方式进入湖北省慈善总会指定的专用账户,并备注“荆州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由湖北省慈善总会在确认捐赠资金到账后向捐赠单位出具捐赠收据,并公示到“荆州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名下。

  湖北省慈善总会指定的帐户信息如下:

  户名:湖北省慈善总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行

  账号:42001127135053005218

  转账汇款捐赠咨询电话:027-88315037

  资金用途

  本次活动线下捐赠的资金,由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和慈善组织按照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管理的有关规定,用于退役军人的关爱和解决其突出生活困难;线上捐赠的资金,由省慈善总会依据相关规定直接用于退役军人的关爱和帮扶。

  详情可咨询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0716-8222155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