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8月连续2天实施人工增雨作业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9-09-02

  7月中旬以来,公安县持续高温酷暑天气,全县旱情严重,对农业生产造成严重影响。

  公安县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抢抓8月26日、27日有利天气变化,在夹竹园镇、孟家溪镇实施人工增雨作业,缓解部分乡镇高温和旱情。

  据悉,公安县人影办在26日、27日实施人工增雨作业,共发射人工增雨弹8枚。截止8月27日7时,斗湖堤镇降雨21.8毫米,黄山头降雨41.1毫米,夹竹园镇降雨12.4毫米,毛家港镇降雨9.5毫米。南平镇降雨27.2毫米,狮子口镇降雨25.7毫米,杨家厂镇降雨19.2毫米,孟家溪镇降雨6.6毫米,麻豪口镇降雨58.7毫米,甘家厂乡降雨34.9毫米,章田寺乡降雨39.9毫米,斑竹垱镇降雨13.7毫米,藕池镇降雨24.6毫米,章庄铺镇降雨54.4毫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