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井盖失踪马路“张大嘴” 小小井盖到底该谁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井盖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可稍不注意,它就能成为市民出行中的陷阱。这不,沙市区便河东路上就有一处井盖没有了,十分危险。

  在便河东路的人行道上,记者找到了这处井口,上面的井盖已失踪不见,留下了一个大概1米深的陷阱,据附近居民说,这个井盖已经失踪好几天了。大家认为,井盖丢失,又没有醒目的警示标志,给过往的行人带来了不小的安全隐患。

  只有弄清楚这是属于什么类型的井,才能找到相应的产权单位,但记者在现场并没有发现这处井口附近有相关标识。对于这处井的功能,大家也是各有猜测。

  居民们说,他们也不知道该找哪个部门,希望记者能帮忙协调处理,尽快修复井盖。随后,记者来到荆州市城管委市政管理处打听情况,工作人员介绍,便河东路已经划分为区管道路。之后,娘子军又来到沙市区住建局咨询。

  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将马上派人去现场确定井盖的产权单位,如果是属于窨井盖子会迅速组织人员进行修补,如果不是窨井盖子,也会联系对应的产权单位进行快速地整改。有了住建局工作人员的承诺,大家也能放心了,相信这处缺失的井盖很快就能修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