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注园博会】园博园梅园:花海意境 情随景生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9-03

  梅园效果图

  梅园位于园博园楚艺园林作品展园区东北部,紧邻紫荆园与四机厂园,占地约1200平方米。梅园以“梅”为主题,包含“玲珑远眺”“梅芳小憩”“梅谷掠影”等看点,在梅园中既可远眺自然风光,亦可在石凳中休息片刻,让身心得到放松。

  全园以荆州市市花梅花为设计主题,通过红梅、美人梅、腊梅、垂枝梅、朱砂梅、洒金梅等千姿百态的梅花品种营造壮观的花海意境。梅花,四君子之首,同时还与松、竹并称为“岁寒三友”,在严寒中,梅开百花之先,独天下而春,以梅花象征荆州人高洁、坚强、谦虚的品格,为开创荆州美好的明天而立志奋发。

  梅芳小憩坐在被梅花所环绕的石凳上,芳香四溢,与自然亲近的同时全身心得到放松。

  梅谷掠影沿着蜿蜒小路,仿佛置身在梅花山谷中,每一个转角都是风景。

  玲珑远眺位于梅园核心位置,搭配古朴凉亭提供休憩空间,视线开阔,亦是远眺大师展园中八面玲珑塔的绝佳观赏点。(记者 翁海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