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工商联召开五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03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30日下午,荆州区工商联召开五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盛勇出席会议并讲话,荆州   区工商联第五届执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分管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五届三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2019年荆州   区工商联(总商会)工作,发出非公企业参与“三大攻坚战”的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邱海峰同志担任荆州   区总商会会长。

  张盛勇充分肯定了荆州区工商联的工作。他指出,荆州区工商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在服务发展、宣传教育、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就进一步发挥好工商联的优势作用,张盛勇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握工商联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加大创新力度,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加强自身建设,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荆州区工商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