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评选!快为公安这两个景点投票!

来源: 云上公安 2019-09-03

  9月1日起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乡村旅游美景网络评选活动

  正式开启

  湖北省17个市(州)300多个乡村景区(点)参加本次评选

  公安两个景点入选

  赶紧为咱们公安的乡村美景投票吧

  首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荆门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广播电视台支持,省群众艺术馆、荆门市文化和旅游局、钟祥市人民政府、湖北卫视承办。公安入选名单

  凤凰山庄

  平湖如镜

  湖光白云

  风景如画

  这里便是

  凤凰山庄

  山庄毗邻牛浪湖畔

  碧波千顷

  环岛十里画廊

  湖上几叶扁舟随波荡漾,湖岸绿树成荫,亭台楼榭相接,垂钓或是漫步,自由自在,与世无争,是一处亲近自然、逃离城市喧嚣的隐世休闲之所。

  山庄内,建筑都是用实木而制,一墙一廊,穿行其中,沉稳而宁静,古朴而安心,每一分平凡时光都变的舒心而惊艳。

  庄园内有银杏、樱花、桂花、红叶蜜桃。彼时春光正胜,红花绿叶相衬。在这里一隅苔藓,几片新叶,慢慢悠悠,都似有生活的本真和纯净。

  一桌一灯,一杯一盏,看似杂乱却又似有深意,彼此之间,和谐相融。置身之中,淡淡的禅意,浓浓的历史气息,迎面而来,不知不觉,被感染,被熏陶。

  庭中散布桌椅,树里挂有秋千,花草芬芳,风声鸟鸣,在此休憩,随心所欲,享受静默的时光之美。

  黄山头

  黄山头风景名胜区简介

  南闸风景区

  黄山头镇地处鄂南湘北两省三县市结合部的沃野上,素有“江河数片白,黄山一点青”之美誉。

  徒步穿行竹海

  落雨松

  黄山头风景名胜区主要景点遍布山体周围,有如一弯弦月的“月亮湖”,镶嵌在在黄山脚下,湖畔近十亩落雨松屹立湖面之上;在群山环抱之中的肥沃土地上,“花海木屋”矗立其中,共有21个系列,50多个品种,12万多株,花色鲜艳,造形多姿;沿着山体一路前行,是竹海穿越道路,犹如“天然氧吧”;上至大顶,是初建于南北朝的“忠济寺”,庙宇宽广雄伟,巍峨壮观;从山顶向下望去,映入眼帘的是那历时75天建成宏大的荆江分洪工程,上有毛泽东题词:“为广大人民的利益,争取荆江分洪工程的胜利!”,周恩来题词“要使江湖都对人民有利。”

  荆江分洪节制闸

  两种方式投票方式

  一、微信搜索并关注“湖北卫视”或“湖北文旅之声”官方微信,进入公众号点击投票。二、可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票。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一次,一次投票不少于10个景区(点),一次最多投20个。

  投票时间

  本次网络评选活动从9月1日8:30起截止到9月17日24:00。

  评选结果

  评选出的优胜者将纳入全省乡村旅游重点名录,编制纳入到十大荆楚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在9月20日晚上举办的首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正式发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