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高新区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签约总金额157.3亿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9月3日上午,荆州高新区举行集中签约仪式,分别与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中农绿网电商产业湖北有限公司、荆州市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湘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约,签约总金额157.3亿元。

  副市长孙玉秋出席签约仪式。

  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是新鸥鹏集团全资子集团,计划投资140亿元在荆州高新区投资建设新鸥鹏教育城项目。新鸥鹏将坚持高品质追求,把该项目打造成产教融合、产城融合标杆,助力荆州高新区打造高端宜居生活城市样板。

  荆州高新区主要负责人表示,新鸥鹏教育城项目高度契合高新区发展定位,管委会将提供良好发展环境和优质项目服务,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

  在昨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另有3个项目同时落户荆州高新区:中农绿网电商产业湖北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0亿元建设的中农绿网电商平台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实现线上年交易额500亿元,预计年利税2亿元;荆州市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2.25亿元建设的智慧城市产业研发中心和金密软件生产基地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满产后预计年利税1200万元;湖北湘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5.05亿元建设的绿色环保型装配式商混建筑生产基地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9000万元,预计年利税500万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