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昌俊调研乡镇污水处理项目建设 要求确保工程质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04

  荆州新闻网消息: 9月2日,荆州 区委书记周昌俊带队到李埠镇调研污水管网建设,副区长郭熙胜、李黎,区政府办、区直相关单位及李埠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昌俊一行先后到李埠集镇多处污水处理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污水直排、支户管网建设进展、污水泵站沉井主体施工现状,在听取施工单位关于项目规划、质量安全管控措施及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后。周昌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污水管网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更是一项良心工程,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各乡镇要压实责任,强化对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用地的保障和矛盾纠纷的调处,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周昌俊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有关条例,认真遵循工程规划和设计方案,确保安全文明施工。

  监理单位应切实履行好工程建设监督的职责,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标准,从各个环节把好工程质量关,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施工单位要加快污水管网项目施工进度,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增加人员和机械加紧施工,在既定的时限内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