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川店镇推进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建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04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全力做好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创建工作,引领美丽乡村建设,8月30日,荆州区川店镇召开创建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推进会,组织相关村(社区)书记到辖区内“四好农村路”项目建设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围绕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电杆移除、房屋拆除、占用田地等问题展开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要取长补短,进一步做深做实群众思想工作,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在建好、管好、养好、运营好等方面全面突破,争创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

  据了解,川店镇衔国道207,依省道107,境内省道429、271融汇,荆当旅游一级公路贯穿4个行政村,全镇现有通村公路400多公里,其中“四好农村路”55公里,实现了“村村通”,甚至“组组通”。依托道路的四通八达,川店镇苗木产业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同时也通过招商引资发展了一批像金苑森林氧吧、紫荆生态农业观光园之类的文化旅游项目,用交通的先行带动产业发展,用产业发展带动百姓的脱贫致富。(川店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