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百媚千娇的荆州后花园(壮丽七十年组图之三)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05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碧川 痴人 保龄 配文)如果要你评出近年来荆州最大的变化在哪个方面,你会如何回答?绝对不是各个小区的楼盘,而是不断成长起来的荆州“后花园”,近十年内,荆州的公园从最初的中山公园、三国公园一下冒出临江仙公园、明月公园、荆襄河湿地公园、玉桥公园、西干渠带状公园、太师渊公园、范家渊生态公园等十多个有一定规模的公园,目前又一座有特色的园林园博园即将建成,荆州将成为一座名符其实的园林城市。

  二十三、【丰荷凝香】荷叶田田,荷花飘香,崭新古城如梦似幻,披着万道金色的霞辉。清流水,映芳菲,这是一种怎样的美?拥绿叠翠,彰显城市的追求与品位。(碧川配文网友二月江南摄)

 

  二十四、【风景题照】湖面如镜,倒映人间景。鸿雁在云鱼在水,惆怅此情难寄。岸树簇拥昂首,月桥独对塔楼。岁月不知何物,绿波荡漾依旧。(痴人配文网友白水摄)

 

  二十五、【楚韵晚景】难忘的记忆,源自这座雕塑。从工农兵文化到大众文化的繁荣,小康生活如茂盛的树。昨天的爱、今天的歌、明天的路,写不尽是家乡的祝福。(碧川配文钟厚诚摄)

 

  二十六、【格桑花开】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好像一群蝴蝶,飞入我的镜头,不知能作几日停留,还有一次聚会,需要你的陪守。(保龄改词网友汪昌进摄)

 

  二十七、【曼妙舞姿】这里清风徐徐绿景相连,这里百花吐艳多彩丰富。一幅湖光水色风景画、一张翩翩起舞诗韵图。昔日的漕运河,今天的欢乐谷,有歌声,诗意永驻。(碧川配文微多多摄)

  二十八、【长龙追风】风驰电掣,高铁连通诗与远方;临水听荷,白云延伸梦和湛蓝。眼界决定未来,奋斗创造小康。挥别舟楫作路岁月,时代车轮碾过沧桑,留下经典一行。(碧川配文网友汪昌进摄)

 

  二十九、【城林水榭】真情绿意流淌不息,有多少浪花,就有多少三国故事。风云在天,雨露在地,斗拱飞檐承星汉,雕梁画栋伴春秋。清淤疏挖,丰年的水,绽开龙凤呈祥的美丽。(碧川配文网友蒋习年摄)

 

  三十、【变】“泰河”建成伦敦眼,“玉桥”高矗摩天轮,俯看荆楚日日新,水中鱼儿羡三分。(痴人配文网友挑夫摄)

  三十一、【曲廊挹萃】湖水荡漾,小桥牵引着幸福的目光;林木参天,回廊生动着时代的影像。历史回望,不曾忘记当年那幕幕风霜。宜居城市,绿色家园,岁月总是藏着暗香。(碧川配文网友代皮摄)

  三十二、【耕】水车转,遍插秧,江汉平原农耕忙。禾苗壮,稻花香,汗水换来鱼米乡。园博园,本色展,不忘根本万年长。(痴人配文,网友汪昌进图)

  三十三、【屈原像下】我们在你奠定的基石上“九歌”和“桔颂”,也在你“怀沙”的感召下爱国爱乡,我们还与你一起“天问”:何日荆楚再辉煌?!(保龄配文岁月如诗摄)

 

  三十四、【得胜桥】是红光满面,是春风得意,把胜利的曙光涂抹在笑脸上。人生,也要一座通往胜利的桥梁,和一抹提升自信的灿烂阳光!(保龄配文网友摄)

  三十五、【龙渊凝芳】伸出手,触碰到的是翠绿的春秋。小桥流水,碧波荷塘,倒映山河锦绣。让森林拥抱城市,绿野平畴把华章织就。情怀依旧,放得下的是明月,放不下的是乡愁。(碧川配文网友摄)

  壮丽70年荆州组图之三:二十三、明月公园二十四、太师渊公园二十五、中山公园二十六、明月公园二十七、荆襄河湿地公园二十八、荆州郊外二十九、九龙渊景区三十、玉桥公园三十一、中山公园平湖桥三十二、荆州园博园三十三、明月公园三十四、大北门外得胜桥三十五、江陵龙渊湖公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