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这个团体将成省级“志愿服务队”,县级少有!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9-05

  2018年度省级

  “本禹志愿服务队”

  拟命名名单正在公示中

  公安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

  作为少有的县级组织名列其中

  本禹志愿服务队是以曾经就读于华中农业大学的中国十大杰出青年、中国十大杰出志愿者徐本禹名字命名的一支志愿服务团队,是在该校志愿文化土壤上成长,以徐本禹为榜样、因徐本禹而聚集起来的校园志愿服务群体。

  根据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创建工作总体安排,经各地、各单位逐级推荐、初审,并经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评审委员会评审,拟评选命名2018年度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50支。

  根据《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和《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创建活动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现对拟命名的2018年度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3日至9月9日。

  公安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7元月,秉承“关爱社会、服务大众、乐于奉献、构建和谐”的服务宗旨及奉献、进步、友爱、互助的服务精神,开展助学、义诊、弱势群体帮扶、交通安全劝导、精神文明宣传及各种慰问活动,为我县文明风尚和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