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民政局创文督查组开展点位交叉督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05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26日至30日,荆州市民政局按市创文办统一部署,对我市税务所及办税营业厅、市广播电台、荆州日报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点位进行了创文点位交叉督查。

  此次交叉督查由市创文十一督查组组长,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生贵带队。督查组一行事前主动作为,与各个督查点位对接迅速,事后及时反馈,将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点位负责人。督查过程中严格对照点位创建标准、点位督查清单、集中督查和深度督查问题及整改清单,实行对标对表督查。督查组人员坚持检查督导与问题整改“两手抓”,以问题为导向,以落实整改为重点,强化督查实效。

  在交叉督查过程中,督查组也学习到了其他点位创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提升了民政点位创建的水平。同时督查组也学习到其他督查组日常督查经验,促进了本组点位督查的水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