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就业创业在荆州】杨国超:养龟“爬”上致富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通讯员黎淇淇杨柳青)乌龟因其经济价值高、保健滋补之功效,一直深受人们喜爱。江陵县资市镇李塘村就有一个80后,通过养殖乌龟,走上了特色养殖致富的道路。

  走进李塘村乌龟养殖基地,随处可见龟苗和龟蛋,基地负责人杨国超正在孵化室察看龟苗长势和龟蛋孵化情况。谈及为何选择养乌龟,杨国超说,前几年有亲戚通过养乌龟致富了,看到养殖乌龟前景比较好,自己也决定养殖乌龟。万事开头难,杨国超的养龟之路一开始就遇到了麻烦。

  困难并没有将杨国超击倒,通过两年的摸索和改进,他总结出了一套科学合理的养殖方法,养起龟来更加得心应手,龟苗出壳率大大提高,现在,合作社的龟苗达到了三十万只。

  别看这乌龟小,养起来还挺费劲。通过前期的不断摸索,杨国超已经熟练掌握了养龟技巧。乌龟浑身是宝,经济价值非常高,从龟壳到龟蛋,都可以卖上好价钱。

  看到养乌龟走上致富路,乡亲们纷纷来咨询,杨国超总是毫不保留的将诀窍传授给大家。

  如今,杨国超的信民合作社,养的乌龟因品质高、种类多、质量好,完全不愁销路。杨国超对乌龟的养殖前景也十分看好,他表示将会扩大养殖规模,把产量做起来,争取创造更高的经济价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