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安委会收听收看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实习生张惠蓉通讯员华美瑜) 9月6日下午,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对当前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在荆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深入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有力有序有效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全国安全形势总体稳定。但一些地方和行业领域事故多发,反映了当前安全生产仍处于爬坡期、过坎期、脆弱期,各类风险交织叠加,稍有放松就可能反弹滑坡。

  会议要求,以更加有力有效措施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严密防控公共安全相关领域重大风险,集中开展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毫不放松抓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