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突击检查校园周边商铺 下架一批“三无”产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蔡国然)为切实消除校园及周边各类安全隐患,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最近,江陵县郝穴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中小学周边的商铺进行了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来到郝穴小学旁的一家超市,检查商家的相关证照。

  此次重点检查了店内的“五毛食品”,查看食品是否合规合格。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了临近过期的商品,要求商家即时下架。

  执法人员提醒,学校周围的超市最好不要销售“五毛食品”。随后,执法人员来到另外一家超市,对店内售卖的文具、玩具以及日用品进行了检查,发现店内部分在售商品没有标签、厂名厂址等,有些商品无中文标签。

  执法人员还发现,该商家竟然没有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

  商家被要求立即下架三无产品,并立即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在江陵县第一高级中学旁的一家超市,执法人员发现了过期的槟榔。

  不仅如此,店内售卖的干脆面也有过期和临期的情况。

  店内出现多种产品过期以及临期,执法人员提醒商家要及时检查商品生产日期。

  近期,郝穴市场监督管理所将对辖区内校园周边200米的超市、文具店、玩具店进行检查,下架三无产品、过期产品以及违规玩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