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请人代办信用卡 没成想银行卡被盜刷1.3万!

来源: 荆州晚报 2019-09-09

  洪湖市公安局新堤派出所日前破获一起银行卡上的盗窃案。洪湖一男子请别人帮忙办信用卡,将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手机等物交给别人,结果被别人从银行卡上盗走13000元。

  8月下旬,受害人赵某因需要办理信用卡,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犯罪嫌疑人黄某。赵某将自己的身份证、建设银行卡、手机交给嫌疑人黄某为其办理信用卡手续。8月29日4时许,嫌疑人黄某偷偷将赵某的建设银行卡绑定在自己的微信小号上,分两次从该张银行卡上转走13000元。过了几天,赵某发现卡上的钱被人转走后立即报警。

  新堤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展开研判工作,发现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收集到相关重要证据。前日11时许,民警在洪湖城区某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对其盗窃他人银行卡上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办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