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谢清带队到荆州区弥市镇暗访检查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09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4日,荆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清带队到弥市镇暗访检查驻村帮扶工作,暗访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的形式,随机抽查驻村工作队员在岗履职情况。

  “您好,我们是区委组织部的,过来检查一下驻村帮扶工作,请问驻村工作队员在哪里办公?”在弥市镇工农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谢清向现场工作人员说。

  随后,谢清认真查看了驻村工作台账及驻村工作队员在村参与组织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该村主导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发展、结对帮扶等方面情况。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谢清强调,工农村驻村工作队纪律严明、工作扎实、效果明显,发挥了应有的效果,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战。

  谢清要求,要整合驻村单位和村“两委”力量,村里派出得力人手配合做好扶贫工作,用优势互补实现“1+1>2”的倍增效应;驻村工作队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业务素养,用好用活扶贫政策;村“两委”要发挥主体作用,将工作热情转化为促进工作的不竭动力,发挥党员、能人作用,做大做强村级集体经济。

  据悉,下阶段,谢清将带队不定期到村暗访检查驻村帮扶工作,重点检查驻村工作队员遵守纪律情况、食宿保障情况、政策执行情况和作用发挥情况。(荆州区委组织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