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民政局传达学习第十六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06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日,荆州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第十六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对民政工作作出的批示、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和万勇副省长的讲话精神。

  荆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强调,第十六次全省民政会议是省委、省政府在我省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冲刺阶段,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民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蒋超良书记的批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体现了对民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为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易波涛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十六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民政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热情,创新学习方式,进一步领会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意义、职责、定位、思路、目标、任务、措施和方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十六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上来。抓好五个方面的落实:一是抓好汇报工作,及时向市委、市政府传达会议精神,积极争取支持;二是要抓好传达,确保民政系统每个层级、每个机构、每位干部职工了解掌握有关精神;三是要抓好宣传,集中在中省市媒体上宣传荆州民政工作、先进典型,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四是要抓好结合,将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批示和第十六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机关党日活动等结合起来,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五是要抓好落实,做好全省民政会议安排部署的任务分解和具体实施办法,结合荆州民政工作特点,积极作为,争先进位,夺取全年工作目标胜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