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孟家垸村送锦旗“点赞”荆州税务扶贫工作

来源: 荆州市税务局 2019-09-09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3日,江陵县秦市乡党委书记侯小梅、乡长邹建国带领孟家垸村党支部书记陈永红一行来到荆州市税务局,将绣有“驻村帮扶结真情无私奉献为百姓”的锦旗送到荆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浩手中,深切表达孟家垸村村民对税务局倾情帮扶的感激之情。

  市局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将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抽调1名副处级干部带队、3名骨干组成扶贫工作专班驻扎扶贫村,大力开展扶贫工作。扶贫工作队从摸清扶贫底数着手,实施结对式扶贫,与孟家垸村41户贫困户结成一对一帮扶对象。同时,市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暖心帮扶,在春节、极端天气等时点开展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棉衣、棉被、取暖器等日常生活用品;开展扶贫一日捐活动,税务干部自掏腰包购买鲜丰葡萄合作社基地贫困户爱心葡萄1万多斤。市局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扶贫工作的要求,坚持产业扶贫和销号式扶贫双管齐下,取得了良好成效,2018年度先后获得市直单位脱贫攻坚一类单位、市直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座谈期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雷浩,总会计师颜亚平与秦市乡党委书记侯小梅、乡长邹建国、孟家垸村党支部书记陈永红、市局扶贫工作队队长傅鸿就下一步扶贫工作深入交流。雷浩表示,锦旗承载着村民的满满真情,更激励着每一个税务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市税务局将再接再厉,进一步落实好扶贫政策,加强资金保障,同时协调有关部门加大融资力度,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