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税务与工商联携手 营造荆州区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02

  “接下来,我们邀请荆州区税务局业务骨干为大家授课,讲解税收优惠政策与纳税信用等级。”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盛勇向企业家们送上会议议程最后的“惊喜”。

  8月30日下午,荆州区工商联在金九龙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五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盛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商联第五届执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分管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圆满完成所有既定议程后,特邀荆州区税务局业务骨干为会议代表授课。首先由郭珍深入浅出地解读减税降费系列新政,涵盖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地方“六税两费”以及社保费等诸多税费种,再由刘竹详细介绍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及其重要意义。

  参会全体人员都仔细听、认真学、详细记,纷纷表示虽然减税降费政策陆陆续续学习了不少,但是因税收知识的专业性,理解并不透彻,很多内容一知半解,这堂总结性回顾授课正是起到关键性的疏导作用。

  荆州区总商会会长邱海峰表示,税务部门减税降费落实工作细致,减税降费的红利持续释放,企业税费负担减轻,流动资金运转灵活。税务部门联合金融机构通过“银税互动”,开拓纯信用贷款渠道,实现以“信”换“贷”,缓解中小企业资金需求压力。多部门联手,多项举措并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荆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