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注智力发育障碍儿童 11岁儿童献出图画参加义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为了呼吁社会都来关心帮助发育障碍儿童的健康成长,9月7号下午,汇爱融乐公益组织在江汉银兴影都组织了一次关爱自闭症、唐氏综合征以及脑瘫等智力发育障碍儿童的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演奏起了非洲鼓。这些乐器,正常的儿童经过简单的训练,就能很快演奏,但是您能想到活动现场,这些打非洲鼓的儿童是发育障碍儿童吗?能在公开场合表演,这些小朋友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汇爱融乐公益组织发起者陈蓉介绍,志愿者老师从去年2018年的6月8号开始,就在给这些小朋友进行义务的教导,差不多一年的时间,现在小朋友基本上能够打出一到两首比较简单的曲目。

  现场拿出来义卖的这些画、手袋、和笔记本,都这些小朋友自己画的。

  “我想帮助更多的小朋友。”11岁的代恩稀小朋友说,为了参加这次活动,他把自己10岁的时候画的一幅画拿出来义卖。

  很多市民看到活动,也都纷纷慷慨解囊,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发起者陈蓉也是一位发育障碍儿童的母亲,作为母亲更能体会孩子和家人的感受,她说想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小朋友去锻炼一下,并呼吁社会关注这些发育障碍的小朋友,让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合社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