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发生交通事故后逃跑 荆州“酒司机”将被拘留15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9月3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十一中队接警称,在沙市区观岑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需要民警处理。可就在民警赶到处理这起事故时,一名驾驶员却突然逃跑,这是怎么回事呢?

  当天中午12点,民警来到事发路段,看到两辆小货车因追尾停在路面上。民警随即询问事发经过,核实双方驾驶人,原先正在进行协商的其中一方驾驶员龙某突然不承认刚才是自己开的车,但又始终说不出开车的人是谁。

  民警发现该驾驶员浑身酒气,有酒驾嫌疑,于是将其带上警车,准备进行酒精测试。而龙某趁民警不备,拉开车门往田梗上逃跑。民警狂追200米,在田梗上将其抓获。

  随后的酒精测试仪显示,龙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0.2毫克每百毫升血液,属于酒后驾车。

  经询问,龙某承认刚才是自己开的车,驾驶证以前因酒驾被吊销,而今天又喝了酒,害怕交警处罚,所以才不敢承认自己开车,并想一跑了之。民警对龙某无证以及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而他将受到罚款4000元,拘留15天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