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武德路(景明观路至沪蓉高铁段)已进入沥青摊铺阶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伍 杨尹)荆州方特、荆州园博园等一大批文旅项目开园在即,武德路作为连通文旅区与荆州城区的一条快捷通道,也是中心城区的北侧大通道,项目建设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预计在9月12日之前可实现通车目标。

  在武德路的建设工地上,数十名工作人员与摊铺机、压路机、装载机等大型机器相互配合,沥青摊铺工作正在迅速展开,路面逐渐成型。

  在武德路荆沙大道至太湖港大桥段,道路刷黑工作已经提前完成,正在进行人行道的铺装工作。未来,道路两旁将会栽种荆州市树银杏树,与周边的自然景观融为一体。

  荆州武德路项目技术工程师高枫表示,现在前500米已经铺装完成,已经实现通车了。从荆沙大道一直到桥南,预计到9月9日晚就全部铺装完成。桥面部分会在这两天之后全部铺装完成,剩下的路灯照明绿化方面也会在9月12日之前陆续完成,保证荆州方特顺利开园,同时为本月28日园博园开园打下一个基础。

  武德路项目景明观路至沪蓉高铁段全长2.52公里,起于荆州景明观路,向北连接荆沙大道,并沿荆襄外河西岸延伸,分别下穿汉宜铁路,跨越沪渝高速公路后连接纪南文旅区。去年五月开始建设,建设内容为道路、桥涵、给排水、强弱电及绿化、照明、交通设施等工程,计划总投资4亿9742.46万元。道路通车之后,将有效缩短中心城区与纪南文旅区的行车距离,节省行程半小时左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