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建功立业正当时 荆州2019首批新兵踏上保家卫国征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一年一度秋风劲,建功立业正当时。今天(9月10日)上午,荆州市2019年度第一批应征入伍的320名新兵在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整装待发,准备踏上保家卫国的征程。上午8时,荆州市举行隆重的出征仪式,为即将离开家乡的新兵们壮行。市委常委、荆州军分区政委卢守雄,副市长唐炜出席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副市长唐炜向光荣入伍的有志青年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勉励新战士时刻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牢记人民的重托,学好本领,把自己的青春和智慧融入到履行我军新的历史使命的伟大实践中,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绝不背叛祖国,绝不叛离军队。”在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320名新兵身着崭新军装、胸带鲜艳的大红花,喊出庄严的誓词,一个个显得英姿飒爽、斗志昂扬。

  据了解,经过严格的政审和体检,今年荆州军分区共征集新兵2170名,其中大学生新兵比例达到70%以上。这些新兵将分别奔赴北京、天津、湖南、广州,四川等10多个省市军区和武警部队服役。

  建国以来,荆州累计输送优质兵员40余万,目前登记在册退役军人16余万,从荆州走出去的共和国将军多达百人。2019年十位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将官中,荆州籍就有2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