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第四十六季“厚德传道”完成录制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9-09-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9月10日下午,由中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主办,市教育局、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湖北银行荆州分行支持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荆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荆州市直党员干部周末课堂、弘文尚德特别节目《好人开讲》,第四十六季“厚德传道”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完成了录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副市长孙玉秋参加了录制。

  首先走上舞台的是公安县南平小学政教主任金玉,她在乡村小学坚守了21年,作为孩子们的“金妈妈”,让留守儿童得到母亲般的关爱是金老师不变的初心。

  洪湖市实验初级中学团委书记罗娟的特长是“以诗育人”,通过“诗词课堂”,激发学生兴趣,培养孩子们的高尚情操。罗老师还非常爱好石头画,在石头上作上一副画,再配上一句诗文,然后送给她的学生们。  

  第三位开讲嘉宾是石首市新厂高级中学教师全家华,他参加“组团式”教育援藏三年,今年秋季,他带着最美援藏教师的美誉而归。回忆起三年的援藏生活,真实的故事,朴实的情感让现场观众泪流满面。

  荆州中学正高级教师彭翠红,从教32年来,她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她尊重学生的个性,理解学生的情感,对学生施于“感恩教育”,把立德放在首位,现如今,桃李满天下。  

  最后,湖北省社科院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湖北大学特聘教授桂汉良为本期好人开讲做点评。  

  《好人开讲》第四十六季“厚德传道”将于9月18号晚上八点在荆视新闻频道首播,敬请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