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将新增一座文旅“小镇” 有网红级观光小火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官方微信 2019-09-11

  好消息!荆州即将新增一座文旅“小镇”,里面还有网红级观光小火车、超浪漫的星光原野……

  位于石首市桃花山镇的“桃源小镇”项目由鄂旅投石首公司投资建设,已于今年6月开工,项目花田里首开区正在建设中。

  项目首开区占地292亩,投资约为6300万元,其中包括游客中心商业街、生态停车场、花海。游客中心商业街占地32亩,包含9栋单体建筑,总建筑面积6404.72平方米,其中游客中心2579.86平方米、商业街3514.3平方米,游客中心商业街建筑采用街道+院落的形式,一至两层,功能灵活且相对独立,又体现当地建筑多院落的特色。

  项目将充分利用地形,丰富层次;生态停车场占地34亩,共布置车位250个,停车场内最大程度保留绿化面积,真正让车停在树下、停在生态里;花海占地226亩,花田整个地形东高西低,呈缓坡状,花海通过四季轮种,四季有花可赏,并加入观光小火车互动体验,夜间增加星光原野灯光装置增加夜间体验感受,让人们置身花海时仿佛畅游在漫天星辰之中。

  目前,相关方已落实首开区119亩和城区配套用地96.64亩的土地指标,完成首开区35亩使用林地审核,完成首开区项目招标工作,基本完成首开区84亩范围双征工作。

  花田里首开区项目预计在明年3月完工,可以和每年举办的桃花节相融合,更好地展示石首的文化旅游形象。来源:今日石首(记者 赵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