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声乐、舞蹈、古琴 市群艺馆秋季公益性培训班开班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9-11

  茶艺班

  记者从市群艺馆获悉,秋季公益性培训班23门课程目前已全部开班,共有700余名市民免费学习艺术知识,共享文化大餐。

  古琴班

  据了解,今年的公益性培训班(秋季班)涵盖表演艺术类、诗书画类、手工技艺及生活类三大类,包括声乐、舞蹈、器乐、形体、普通话、美术、书法、摄影、茶艺等23门课程。

  花艺班

  化妆班

  自报名启动以来,该公益性培训班受到了广大文艺爱好者的关注,短短几天之内就吸引了700多名市民的报名。据市群艺馆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班中,除舞蹈、声乐、茶艺等常规课程名额一抢而空外,新开设的化妆、磨鹰风筝、太极拳、古琴班也受到了市民的热捧,人气爆棚。

  少儿声乐班

  爵士舞班

  据悉,市群众艺术馆作为我市公益一类文化事业单位,是开展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场所,是保障人民群众享受基本文化权益的重要阵地。公益性文化艺术培训是群艺馆日常工作之一,今后,市群艺馆还将长期举办此类公益性文化艺术培训,深入推进基层文化建设,广泛开展艺术普及教育,提升市民文化素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