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警示教育“零距离” 荆州区组织党员干部旁听庭审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9-11

  为进一步推进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近日,荆州区纪委监委组织该区交通运输局及港航管理处党员干部参与旁听荆州区人民法院审理孙某涉嫌受贿一案,让警示教育“零距离”。

  庭审现场庄严肃穆,控辩双方围绕争议焦点举证质证,展开法庭辩论,被告人孙某进行了法庭陈述,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认罪认罚,真诚悔过。在场的党员干部心灵受到强烈震撼,真切地感受到纪法威严和违反党纪法规带来的惨痛教训,他们在为被告人扼腕叹息的同时,对自身的廉洁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庭审现场变身警示教育课堂,参与旁听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以案为鉴,加强廉洁警示教育,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严守纪法底线,自觉接受监督,保持廉洁本色。(记者 夏雨彬 通讯员 周家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