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抓好派出所工程项目建设 提升治安防控能力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11

  荆州新闻网消息:   9月9日,荆州区委副书记王敏带队调研派出所提升工程项目建设,荆州区委常委、公安局局长范礼平,区公安分局、区环保分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财政局、区城投公司、区古城保护和发展中心、郢城镇、城南高新园、北门派出所、御路口派出所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敏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北门派出所、御路口派出所选址点,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目前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王敏强调:要明确先后顺序,坚持先易后难的原则,条件成熟的先建设,成熟一个、建设一个;

  乡镇派出所提升工程要加快建设进度,弥市消防和派出所建设项目要及时做好沟通,尽快上规委会;区财政局认真研究八岭财政评审项目,提高速度;菱角湖、李埠派出所建设要尽快推进;御路口派出所项目规委会通过后尽快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区城投公司要做好前期资金筹备,逐步到账;公安分局要全力自筹资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公安分局要成立专班,做好信息沟通交流,明确专人负责相关手续,提高办事效率;设计方案要本着实用的原则,量力而行;要加强与市公安局的沟通交流,积极寻求支持;

  区项目办做好统筹工作,郢城、城南全力做好配合,齐心协力,尽快推进项目建设。(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