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中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年度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11

  荆州新闻网消息(实习生 张惠蓉 通讯员 高伦强)园中桃李年年秀,校内红花朵朵香。9月10日,沙市中学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学校举行了系列活动,表彰先进,奖励优秀,弘扬师德。

  当天下午,学校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隆重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系列表彰大会。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菲利华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龙昌荣、华讯方舟总经理项俊晖、沙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彭峰、同诚通用航空公司总经理助理刘郃、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松、沙市中学名誉校友邓家贵等颁奖嘉宾应邀出席大会。

  熊礼才校长致辞。他代表学校行政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向教师们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他希望老师们站在更高的高度,来理解教育,发展教育,拓宽视野,跳出固有的教育思维,努力成为新高考背景下的新一代教育人。在互联网+的时代,在新高考背景下,教师应当修炼自我,要努力成为读懂学生的分析师、重组课程的设计师、联结世界的策划师。

  梦想铸就未来,耕耘才有收获。大会对做出显著成绩的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党员和教学管理、党务工作先进工作者等共60余人给予表彰。获奖教师代表、全国优秀教师、荆州市优秀班主任李艳发言,她叙述了自己从教二十四来年严谨踏实,虚心求教,传道、授业、解惑的历程,也诠释了一名师者的内心的丰盈与富足。教学服务类获奖代表,学校保管室夏成学老师上台发言,他介绍自己兢兢业业做保管、耐心细致做服务,认真当好学校的粮草官的动人事迹。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沙市中学老师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勤勤恳恳为学生的精神正在传递。今天的教育,就是明天的科技和经济,未来的竞争力。广大教师用道德和智慧之光,开启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智慧和心灵。教师是平凡的,更是伟大的。凝心聚力启征程,砥砺奋进谱华章。通过教师节表彰和庆祝活动,沙市中学全体老师深受鼓舞,将承载着新的光荣与梦想向着明天进发!

  表彰名单如下:

  年度贡献奖:潘磊、丁美君、吴志敏、冷劲松、黄燕平。

 

  管理育人奖:徐善慧、李昌坤、吴俊威、高伦强、张祥文、严新翠、张俊、王翠娥、毛悦。

  教书育人奖:沈金京、王小妮、张媛媛、杜景泉、张珺、李品霞、曹芳、周敏、金双娇、何婷、高伦强、毛悦、刘春、王里、李燕成、金吉、鲍文彬、高胜华、张晓玲、朱茂林、汪小明、曹芳、孙石毅、李维雄、张绍开、李雪冰、孙青、胡振良、叶世安、霍焰。

  

  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李昌坤、张珺、毛悦、王鹏、陈雄、吴俊威、杜景泉、张瑶、夏净、陈蓓、高胜华、秦卓琼、李德植。

  服务育人奖:关信章、杨攀、王宇、李兰、夏成学。

  综合类奖项:李艳、潘磊、霍焰、陈凤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