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歌颂伟大成就 荆州各社会组织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9月10日晚上,荆州市社会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在荆州市会议中心举行,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全市各社会组织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在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银信艺术团、华艺合唱团和校际阳光艺术团共同带来的合唱表演《今天是你的生日》《在灿烂的阳光下》中拉开帷幕。第一幕演出中,情景歌舞《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忠魂》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并最终取得抗战胜利,解放全中国的艰辛过程。第二幕表演《石油工人心向党》《丰收歌》《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之初,中国人民克服重重困难,艰苦奋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

  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第三幕表演《共和国之恋》《天下乡亲》《不忘初心》,将晚会推向高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第四幕表演《如果感到幸福就拍拍手》《城市脊梁》《心如归流,成就梦想》《美丽家园》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伟大成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优美动人、朴实真挚的歌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并为整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场晚会由荆州市民政局主办,市社会组织管理促进会、市群艺馆协办,全市多个社会组织数百人参加演出。晚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歌颂伟大成就、凝聚奋进力量,激励和动员了全市广大社会组织团结奋进、一往无前,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做出新的业绩,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