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民:中秋假期天气晴好 出游赏月两相宜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9-09-11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后天就是中秋节。记者11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中秋期间我市天气晴好,市民可以放心出游、赏月。

  气象专家介绍,农历八月十五到八月十七期间,我市大部分地区都将是多云到晴的天气。气温方面,中秋节当天气温较高,或有36℃左右。后面两天气温将会降至30℃附近,较为舒适。

  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想要赏月的市民可在农历八月十六,即9月14日外出赏月。

  据市气象台预测,12日晴,最高气温36℃左右,最低气温25℃左右。13日多云,最高气温36℃左右,最低气温24℃左右。14日晴,最高气温32℃左右,最低气温25℃左右。15日晴,最高气温33℃左右,最低气温25℃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广大市民,12-13日午后气温依旧较高,市民出门时仍应注意防暑防晒。中秋想要出门的市民应提前合理安排出行路线,科学避开缓行路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