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交通工匠荆州竞技 荆州两选手摘金夺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9月10日至11日,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第三届“交通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港口流体装卸操作工职业技能决赛在荆州举行。来自武汉、宜昌、黄冈、潜江、仙桃、荆州六地的30位参赛选手汇聚荆州,旨在通过切磋技艺,比拼技能,提升专业技能,展现个人风采,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港口工匠的良好面貌。

  技能大赛采取理论知识竞赛和实际操作技能竞赛相结合的方式。技能操作分为3个项目:装卸工艺操作,消防战斗服穿着与灭火操作,管线堵漏应急操作。这3项分别考核选手生产工艺操作、消防应急和防溢油应急3个方面的操作能力。

  最终,来自荆州的熊吉春代表中石化长江燃料有限公司参赛,勇夺个人一等奖;来自中石油荆州油库的杨跃、来自中石油湖北销售公司仓储分公司宜昌油库的郭荣星荣获个人二等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