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第四十七季"大开放有担当"完成录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今天(9月12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荆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荆州市直党员干部周末课堂、弘文尚德特别节目《好人开讲》,第四十七季之“大开放有担当”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完成录制。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主办,荆州市商务局、荆州市贸促会、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四位从事贸易工作的特别嘉宾走上舞台,讲述他们在国际经贸合作中,引进来、走出去的故事。

  首先走上舞台的是美灵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童超,连续四年,美灵宝都是广交会指定茶叶现场服务供应商之一。

  美灵宝通过这几年的快速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内贸转型成外贸。童超分享了小小杯茶卖向全球的奥秘。

  第二位开讲嘉宾是荆州市国际商会土耳其分会会长、万事达土耳其食品贸易公司CEO李木子。李木子虽然身在国外,却心系家乡,去年公司在中国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与两湖绿谷进行了合作。

  现场,李木子讲述了通过荆州市国际商会搭建的国际产能合作平台,帮助本地产业、产品、劳务走向国际舞台的故事。

  接下来走上舞台的是恒隆集团高级副总裁夏义军。恒隆从一个曾经名不见经传的荆州企业,通过引进来,走出去,已连续十多年保持中国汽车转向器销量首位,这其中有很多故事。

  如今,恒隆在瑞典并购了研发自动驾驶系统的S+公司,进入智能驾驶领域前列。夏义军对普通大众何时能用上智能驾驶进行了分析。

  最后一位开讲嘉宾是来自荆州市贸促会的副会长申焰。申焰在现场分享了他们在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故事。

  听了申焰的开讲,观众还在现场提问,请教企业走出国门的方法。申焰进行了解答并给出建议。

  最后,长江大学的邹火明教授为本期好人开讲做出了点评。

  听完开讲嘉宾的精彩分享,现场观众受益匪浅,感触良多。

  《好人开讲》第四十七季“大开放有担当”将于9月26日晚上八点在荆视新闻频道首播,敬请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