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夏光宏调研督办农业农村局片区“征收清零”攻坚工作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9-09-12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10日,公安县县委书记夏光宏专题调研督办农业农村局片区“征收清零”攻坚工作。

  在县征迁办会议室,夏光宏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片区房屋征收清零工作情况的汇报,据了解,目前县农业农村局片区房屋“征收清零”攻坚行动任务48户,截至目前,签约13户、拆除3户。

  夏光宏指出,公安县征地拆迁工作目前正处在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一刻也不能放松,前期的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仍存在很多问题和困难,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攻坚克难。

  夏光宏强调,公安县的征迁工作现在是非常之时、非常之事,所以要有非常之举。县农业农村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聚焦聚力、动真格下深水,研究政策、研究方法,做到“一户一策”,有针对性的开展征迁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法律等服务保障,对征迁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法问题,要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夏光宏强调,要完善相关的征迁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严格征迁政策和纪律,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动摇。“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公平、公开、公正,推动重点项目的“征收清零”工作有序开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万林,副县长林庭武,县法院院长姚国卿参加督办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