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秋前夕 江陵警方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1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王帅)为确保中秋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9月11日晚,江陵警方组织开展节前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中,民警对城郊结合部、出租房屋、流动人口聚集地的治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清理检查;对辖区内群众反映强烈的“黄赌毒”治安乱点进行排查整治;对宾馆酒店住宿实名制登记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酒驾、毒驾、超载、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设卡检查。

  当晚7时30分许,记者在江陵县郝穴镇招商口附近卡点看到,民警正对来往车辆进行盘查,对司机进行酒精测试,并劝导司机朋友不要酒后驾车,做安全文明驾驶人。晚上8时许,在郝穴镇某酒店内,民警对旅客住宿实名登记情况进行检查,发现有2名旅客未按要求进行实名登记,民警对旅客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酒店工作人员进行了处罚。晚上9时许,民警在白马寺镇陶咀桥附近对过往车辆进行设卡盘查时,发现一辆白色大众轿车未上保险。民警对驾驶员身份进行核实,但该驾驶员神色慌张,说话支支吾吾,民警遂将其带至白马派出所进行调查。经查,车主王某华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其驾驶的机动车号牌已被注销。目前,王某华因涉嫌无证驾驶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据了解,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100余人,出动警车22台,检查旅馆、网吧、KTV等重点场所260余家,查处违法犯罪行为7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7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