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方特开园迎客 游玩亮点带你畅玩园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董奥)今天是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开园迎客的第一天,来自各地的游客入园游玩,内涵41个大型主题游乐项目以及歌舞演艺、景观小品、民间艺术等近200个景观、演艺类项目,您是不是也在好奇里面到底有什么好玩?哪些项目值得玩呢?

  作为荆州独有的真人表演项目《楚乐》,极具荆楚特色的它受到了广大游客的喜爱,还没到表演时间,剧场的观众已经坐得满满当当。楚乐悦耳悠扬,楚舞华美飘逸,乐舞结合,瞬间带现场观众穿越到遥远的楚国时期。

  楚王宫里娇美婀娜的楚舞、湘水边柔曼凄婉的楚歌、迷幻癫狂的祈福,会跳舞的编钟,每一幕都重现楚乐的辉煌面貌,展现了绚丽多彩的楚国乐舞文化,长达30分钟的表演给游客们一场如梦似幻的体验。

  2名游客说:“很震撼,很好玩,视觉效果很棒的。”“我觉得非常好,让我们包括小孩子能够深入地了解楚文化,很棒的体验。”

  《女娲补天》项目将大家耳熟能详的神话故事重新演绎,将五彩石作为新奇的叙事切入点,游客在故事中扮演“五彩石”的保护者。通过动感轨道车与3D影像的结合,把神魔的攻击、山洞的崩塌、“创世方舟”的跌落等画面,与轨道车的颠簸晃动结合起来,模拟出了不同场景下真实的动作反馈,让游客全程“入戏”,获得十足的沉浸感。

  无论从故事性,还是可玩性来看,《女娲补天》都是方特主题乐园中不容错过的经典项目。不少游客玩完之后,都大呼过瘾。

  来到游乐园,自然也不能错过刺激类的体验项目。马戏大狂欢可以说是刺激爱好者的首选了,“悬挂式”过山车,双脚腾空,360度旋转,这些词听着就很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过山车上升到最高处后,立即向下急速俯冲,完成倒立、翻转等动作,仿佛一匹脱缰的野马,给游客带来惊心动魄、天旋地转的强烈刺激感。

  当然除了这些项目,还有熊出没主题乐园、大型无轨寻迹车项目《火烧赤壁》,大型高空飞翔体验项目“伴你飞翔”等41个游乐设施,不管你是小朋友,还是追求刺激的年轻人,或是热爱传统文化的老年人,在荆州方特神画,你总能找到心仪的游玩项目!

  开园期间,荆州方特将于9月12号——15号延长营业至晚上八点半,每天晚上8点还有烟花秀,制造浪漫又温馨的中秋回忆。还在等什么,赶紧来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开启您的欢乐奇妙之旅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