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举办“文化进军营”慰问演出 彰显军民情深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12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推进文化拥军建设,增进军民深厚情谊,9月9日晚,荆州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文化志愿者走进武警荆州中队开展“文化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

  慰问演出在文化志愿者团队带来的舞蹈《万树繁华》中拉开帷幕,萨克斯独奏《夕阳醉了》、吉他弹唱《成都》、舞蹈《水乡人勤春来早》、独唱《女儿情》《什么也不说》、马山名歌《喇叭调》《火烧粑》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表达了人民群众对武警官兵的崇高敬意。由武警中队带来的擒敌刺杀表演《决战沙场》将部队战士血气方刚的英勇风范和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演出气氛达到高潮,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晚会现场,文化志愿者们还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武警官兵赠送了马山民歌书籍及光碟,让他们进一步了解荆州文化,充实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演出活动在武警中队的《军歌嘹亮》中落下帷幕,现场气氛以声感人、以舞悦人、以情动人,力量与柔美的碰撞彰显出军爱民、民拥军的深厚情谊,丰富了官兵业余文化生活,唱响了文化拥军主旋律,也进一步增强了全区军民的文化双拥意识。(荆州区文旅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