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开园首日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吸引游客1.3万人次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9-09-13

  湖北省首座方特主题乐园——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正式开园。该主题乐园通过“文化+科技”形式打造的系列故事性与感染力交融的游乐项目,受到全国各地游客的热捧,开园首日接待量达1.3万人次。

  游客与演员互动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以华夏文明从诞生到近代璀璨的历史岁月为背景,深入挖掘中国神话传说、民间故事等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精粹,同时精心呈现荆州本地特色文化,并将领先的高新科技和中国符号结合,提供震撼人心的沉浸式游乐体验。整个主题乐园共包含41个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以及200多项休闲景观建筑,每一个项目都体现出极富特色的主题内容,展现出鲜明的文化特色。

  开园首日,《楚乐》《火烧赤壁》《屈原》三大荆楚文化主题项目迎来了体验热潮,游客纷纷赞不绝口。除此之外,大型室内历险项目《女娲补天》、球幕飞行影院项目《伴你飞翔》、升降式球幕立体影院项目《牛郎织女》、惊险刺激的室内跳楼机《神州塔》也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打卡。

  游客在九州神韵观看

  据了解,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是华强方特集团在荆州倾力打造的“美丽中国三部曲”的第一部曲,此外,荆州还将打造复兴之路文化主题园、熊出没乐园等二期、三期项目。其中,二期项目预计于今年底开工建设,届时将形成荆州方特主题乐园群,成为荆州文化旅游的新亮点、湖北文化旅游的新名片,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共享欢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