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之厚德传道9月18日20:00新闻频道播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吕靖怡 董奥)2015年12月,教育部会同多个部门联合印发《“组团式”教育人才援藏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开始实施“组团式”教育人才援藏工作。在荆州,有一名教师,他参加“组团式”教育援藏三年,今年秋季,他带着最美援藏教师的美誉而归。在第46季好人开讲的舞台上,他讲述了在援藏教育工作中的点滴故事。

  全家华是石首市新厂高级中学的一名教师。2016年,不惑之年的全家华与其他49名湖北援藏教师一道,正式入藏,参加湖北省的组团式援藏工作。

  就这样,全老师在西藏待了三年。这三年时间,全老师和西藏的孩子们有太多的故事,那些朴实可爱的学生,成为全老师的牵挂。

  回首三年时光,全老师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帮扶的学生边旦卓嘎。边旦卓嘎在他们政教处小有名气,打架、玩手机,甚至还抽烟喝酒。全老师究竟是用什么方法叩开这名藏族学生的心门,帮助她改掉坏毛病,回到学习正轨的呢?请关注9月18日晚八点在荆视新闻频道首播的好人开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