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办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务实重行提高“三服务”质量和水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斌)9月12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第一时间启动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段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段昌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学笃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严从实推动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务实重行提高“三服务”质量和水平。要落实目标要求,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结合党办特点,创造性抓好主题教育,做到高标准抓好理论学习、高标准开展调查研究、高标准检视问题、高标准推进整改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注重实际效果,全力在市直机关当先锋、做表率,切实做到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力地开展。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全程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