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本周日,荆楚社科讲坛将推出《张爱玲的传奇及余韵》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9-17

  9月22日上午9时30分,荆州市图书馆推出荆楚社科讲坛,邀您一起聆听张爱玲的传奇及余韵:小说和人生。

  “张爱玲以小说集《传奇》,开启了一生的传奇。她是一位天赋异秉,学识出众,敏感而敏锐,个性甚为独特,具有深厚的中西文化素养的女性,堪称最具深度最显才华的中国现代女作家之一,是一朵‘从尘埃里开出的’艳异的‘花’。她的小说充分展示了身为女性对于现代中国女性命运的切身体验和深刻思考,极大地改变了人们对于中国传统社会尤其是女性生活世界的想象,激发读者对于人性和爱的思索,具有启示性。她的创作已经成为中国现代文化的一个部分,也对中国当代文化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

  主讲人是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王攸欣教授。此次免费公益讲座,名额有限,请提前领票,即日起可微信预约报名,9月18日起可领纸质票。讲座当日,请于上午9:00凭票入场,持票听众请务必提前到场,先到场先入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