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9月22日至23日,荆州区将举行第二届农民丰收节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9-17

  金秋是丰收的季节,也是乡村旅游最佳时期。9月22日至23日,荆州区将隆重举行第二届农民丰收节及“十一”乡村旅游季启动活动。

  农民丰收节主要包括:庆祝大会、摄影展、赶集会、徒步大会4个子活动,于9月22日至23日推出;“十一”乡村旅游季主题活动,时间为9月23至10月7日,共计15天,该活动主要包括:精品乡村旅游线路推介和乡村趣味运动会两个部分。

  “楚乡”森林徒步大会将在9月22日上午,推出八岭山森林公园8.8公里小环线徒步走。主要内容:通过网络报名方式,召集运动员,首次在八岭山森林公园开展森林徒步运动项目,支持森林城市创建和八岭山森林公园旅游环线项目的启动。

  “荆当楚道”乡村旅游示范带通道整治展示将在9月23日上午推出,主要是观赏荆当旅游公路沿线风景,体验车马阵互通,见证道路提升工程和沿线村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

  荆州区第二届农民丰收节庆祝大会计划于9月23日上午推出,在八岭山镇铜岭村蔬菜主题公园将宣布“最楚乡”评选结果,同时游人可观看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摄影展、参与“楚乡”赶集会等。

  乡村旅游季活动,包括楚王车马阵旅游季,以及就近组织群众和游客参赛的乡村趣味运动会。其中楚王车马阵旅游季以楚王车马阵景区为核心,辐射荆当旅游公路沿线、八岭山森林公园旅游环线等区域。以楚王车马阵景区为核心,编制二条乡村旅游线路——抖音网红游线路:车马阵互通→楚王车马阵景区→金苑森林氧吧→荆州郊野公园;江南红色游线路:秋收暴动红色纪念园→虎桥酒庄→荆州玫瑰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