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17

  荆州新闻网消息(实习生 张惠蓉 通讯员 高逸镭)9月17日上午,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启动部署市国资系统主题教育工作。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樊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熊鹰作动员讲话。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同志主持会议。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国企改革办,部分出资企业党组织书记、董事长及党群工作部部长、主任,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熊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目标要求,紧扣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统筹工作安排,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把市委市政府“四轮驱动、两翼保障”发展路径,与推动国资系统抓经营、强管理、降成本、防风险的各项工作相结合,着力解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不到位、转型升级力度不够的问题,坚持抓经营、强管理、降成本、防风险,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荆州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贡献“国资力量”;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做好民生工作,解决好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基础设施、清廉国企建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以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组长樊启军对市国资系统这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指导,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意见。要紧扣目标任务,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方向性;要抓实各项安排,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动性;要做好结合文章,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统筹性;要力戒形式主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效性;要突出以上率下,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示范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