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营造优美城市环境 荆州市城管委给市民写公开信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18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营造“两园两节”期间优美城市环境,9月14日,荆州市城管委发布了《致广大市民朋友的公开信》。具体内容如下:

  广大市民朋友们:

  时逢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荆州华强方特东方神画开园、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开幕和伟大祖国母亲70华诞之际,荆州城市形象和美誉度提升的大好机遇来临。营造优美城市环境,是我们每一位荆州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我们对广大市民朋友们倡议如下:

  一、从我做起,做文明人。在工作、生活和游园时自觉践行文明习惯,注重社会公德,遵守秩序。用语文明,不讲粗话脏话,不在公共场所高声喧哗,从不乱扔垃圾、不乱吐痰等细微小事做起,以不插队、遵章守纪不闯红灯、讲究规则不违停乱放的模范行为带动和影响周边群众,保护和爱护城市环境,弘扬正能量。

  二、投身优美城市环境打造。严以律己,坚决不违法建设、不占道经营、不破坏绿化、不采摘花果枝叶、不噪音扰民,积极参与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扬尘治理、节能减排等环保行动,共同建设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的美丽荆州!

  三、积极投身垃圾分类行动。学好、宣传好垃圾分类知识,当好垃圾分类示范者。做到垃圾分类出门、分类投放,坚决杜绝垃圾乱丢乱放现象,参与垃圾分类利用和回收,促进循环经济发展。

  四、当好东道主,热情迎接八方宾客。聚集各方力量,开展城市管理志愿服务,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地做好两园两节期间的接待和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展示荆州人民热情好客迎宾,周到细致服务节庆活动来宾的良好形象。

  市民朋友们,创造优美城市环境,我们责无旁贷。大家的每一分努力,定会使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和文明;大家的每一分付出,定会为我们的城市增色添彩,让我们携手并肩,积极行动起来,远离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奋力书写“万里长江,美在荆江”的壮美画卷!

 

  荆州市城管委

  2019年9月14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